魔人Archer

某些大牌网文为什么还能在网络上横行

    一些三观不正的网文:举个例子,比如《斗罗大陆》,这个文也有很多人吐槽,但这个文并没有像小*文一样被大范围禁止,甚至到现在都是起点的当家花旦之一,可是他这个里面的思想,我认为非常可怕。(这种又当又立)比如他的第一部,主角团双标的简直可以,“50级在昊天宗我的错,90级在昊天宗你们的错”

  “先J后沙、再J再沙”(这是该给人看的???)

  “(以一种下流的目光)盯着别的学院女孩子看,别人的男生起来问他们要干嘛,一问(对面学院的名字),xx学院啊(看不起)”(这种下头男居然还在主角团里)

  “武魂殿沙魂兽邪恶,唐三沙魂兽善良”


       讲真的,这种书真的会让人的思想变得不好的(本人经历,现在都还能想得起来: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很久以前,忘了是唐三吧还是霍雨浩吧,有一个雨浩娘化cp唐三的文,其实那个时候已经是一个女性的心态了(有*描写),然后里面也有这个xx学院的剧情,那个时候女主也出手了,(描写的反正渲染很牛逼)而当时的我在屏幕前,觉得“Ta真帅”)(真的好恐怖,现在的我想起来都觉得很害怕,我为什么会觉得这样的行为,为一个那个样子的男人出头的行为很帅)(文已经被删了,很久之前看的)(斗罗大陆五部曲的问题很多,老福特上去找“反斗罗大陆”“反唐三”很快就能找到,不多赘述)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为什么这种厌女辱女、三观不正的大牌网文还没有被禁?我不知道,但真的很气愤、很厌恶这种文,为什么还能在百度等搜索软件中横行,甚至还能出实体书

  

  求审核高抬贵手,谢谢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不能过呢,给过吧求求了,删减了好多了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3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